《太愛三部曲 黑洞-陳奕迅》尹小汎

Check Out : https://youtu.be/OiiaWi6p0mQ

跟你有一個約定
就是一寫好歌詞文就傳給你看
那麼你知道我在寫你嗎?
我會繼續遵守承諾
但好奇的我想知你有什麼感受
不過 我不會迫你
因為我知道對著一個自己不愛卻被告白的男生說出心底話是多麼難為情的事😊

「寂寞在流動 某些真的假的夢
 滲在午夜裡隱隱的痛」
看到朋友失戀,我在身邊第一句就說你難過可以,哭可以,對我發脾氣也可以,但唯一就是不可以學我一樣找別人去填補那份空虛。當失去她已夠傷感,卻因著別人 比不上她,無疑又給她傷多一次。更甚感覺自己失去了一切,連愛也不知怎去愛了。到最後她們全都走了,便想起當天跟你的一起,那些年天真的我跟你許的願,像 真也像假,刺在心扉是多麼痛的事。

「各有各苦衷 無論猜中與未中
 各有各用意 各有各不同」
我從來都沒問過你的想法是什麼,一切都留在For Tony不斷去揣摩,那麼如果你來到For Tony又會不會覺得我太了解你,還是根本就是我太天真呢?

「但願是場夢 對你當初的心動
 我自有辦法 抗拒認同」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如此精彩絕妙的一句寫著人對自己喜好的軟弱。如果跟你的過去是一個故事,是一個我幻想出來,毫不真實的感覺。那麼這些年來寫的文,我是不是可以不寫,抗拒我對你的心動。

「然而全無用 投入所有已斷送
 我再笑著痛 你也不懂」
曾跟朋友說過:「我是最狂的男人,天下間無人能操控我。」幾天後,我被打面了,因為你出現了,使我啟動了For Tony最高防禦。及後,我繼續瘋瘋癲癲的走在人面前,也在你面前,但我很清楚這份天真,這份純粹,這份執著,是你永遠都不會懂的。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我, 根本就是笑笑看完便算了。

「好比火星跟水星相戀 有過燦爛影蹤
 但你轉到某一個時空 失去了互通」
四年前,你出現於我眼前,眼眸裡的攝影機也定格在那一幕,但我心知你離開了,試問你距離我那麼遠,又怎跟你聯絡上呢?

「今天儘管可始終相擁 眼裡卻沒溝通
 沒法對抗倒數這時鐘 一種愛千種刺痛」
你主動找我,我是多麼驚訝。驚訝到我讓所有朋友都知道了你找我。那一晚很不平靜,但冷靜下來,我就很清楚這份太愛使我不得不放棄你。鐵達時廣告騙人 的,Time isn't love.因為我跟你的時間是相反的,你向前走,我是向後走。試問兩個不在一個步伐的人,見你一面也許是你旅途一個中轉站而已,試問我想走到終點又怎抗拒 這份刺痛呢?

「夜幕是無盡 暗中多少個黑洞
 看著似是愛 星空飄送」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跟把自己的世界推去黑洞無分別。我不斷用心意,用藉口,用謊言,為的就是怕你記得我,使我不必錯過你。但無奈,我的理性勝了我的感性...

「曾如何情重 曾是真摯與自信
 卻叫我掉進 這半空中」
中六的時候,我鄰座曾有意無意說過一句:「我真不懂為什麼一個男生可以這麼情深。」陳奕迅的《原來這裡沒有你》有一句寫道「假如沒真的相愛 又試問我在哪 夜至今為何不戀愛」你的存在曾讓我覺得世界不能更美好,也可征服全世界。那管我在那些年來跌倒,我想起你,不就是已經好好了。但原來,是一直掏空自己的內 心,因為我學會忘記後,我就再也回不去地球,腳踏實地去愛一個人了。只想談一場曖昧,卻忽視了跟一段感情的承諾。

「在這世界那一個時空 可跟你往日重逢」
你知道嗎?我永遠都會愛著你,因為過去永遠已經不能改變了。所以就儘管把一切留在那個過去的平行時空中,也算共你一起。

不要說我愛你,因為我愛不起你
不要說我不愛你,因為我的確愛過
我們之間的永恆乃是留在記憶中

所謂獨愛 就是紫色遠離的紀念
屬於感性的四月 0414 0420 0426
平凡乃是將一切成泡沫
‪#‎TY866952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小汎x尹小沫 的頭像
    尹小汎x尹小沫

    平凡乃是將一切成泡沫

    尹小汎x尹小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