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三部曲 心燒-陳奕迅》尹小汎

Check Out : https://youtu.be/frPuiFYl3Gk


是沒有你的日子
由那個乍暖還輕冷的四月
到最後颱風消散以後的盛夏裡
那一切都給我寫得淋漓盡致
但在這深秋中
你的出現卻殺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 又該怎面對呢?

「寒流來臨的一天我卻早起
 從微明時刻開始細看晨曦
 這透白的美 怎麼説起
 一點點飄雪已漸次翻飛」
一個人呆呆待在窗前看著微雪飄落的景像,但風兒,你怎麼不平靜點?他說要找雪下埋藏著的那段往事。

「誰能夠了解天意看透玄機
 誰曾説世間將會走進溫室世紀
 可惜對不起 當心已死
 追憶的北風暗地會吹起」
天意,天意。為何你總喜歡弄人,別人總猜不透你的心意。嚴寒的早上,你使她又再重臨。我到今天也想不明白她為什麼會來找我,但我很肯定,我變得很不安靜。我以為你令她變得冷淡,就會給我過一個鬆一口氣的四月,但為什麼你又要激起我的難過?

「點起心裡火 去燒
 要燒燬腦內有過你日記
 卻是 這火透著那份暖
 真好比再共你一起
 留下灰燼也是美」
被石頭絆倒而掉下深淵,唯一能站得起來,就是把跌倒的石頭成為我的踏腳石。那麼就讓我在那裡拾起來,然後把石頭埋在那谷底吧。

「嚴寒裡結冰的河如同平地
 然而我竟失足跌穿冰封的痛悲
 請許我淹死 不必救起
 冰點中瑟縮過活誰又理」
她在不在意,我不知道。但本來已平息了的風兒變得異常不冷靜,我就知道,他想起了昨天的難過。好不容易才把一切感覺了解清楚,怎麼她又想我把一切重頭來過呢?可惜身旁的好友永遠都不明白,我到底為什麼那天不斷問為什麼。

「點起心裡火 去燒
 要燒燬眼內看過你極美
 卻是 這火透著那份暖
 真好比再共你一起
 延續我這口氣」
我把一切關於她的,成為我愛情理論的核心論據,因為我清楚她再也不會回來,唯有用對她的愛,去愛別人,那麼就可以繼續愛她一輩子了。

「點起心裡火 去燒
 要燒燬每段過去我共你
 卻是 這火再沒法熱暖
 這段愛終於被忘記
 留下只得呼吸的 冷氣」
難得能再跟她說說話,但我心再也燃不起我對她的愛意,不僅是因為時間已沖淡一切,也是因為我深知她不會再在乎了。所以再愛下去亦毫無意義,倒不如就好好的待著,盡情享受由從前到今天到未來都沒有你的寒冬吧。

所謂獨愛 就是紫色遠離的紀念
屬於四月的感性 0414 0420 0426
平凡乃是將一切成泡沫
‪#‎TY8669520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尹小汎x尹小沫 的頭像
    尹小汎x尹小沫

    平凡乃是將一切成泡沫

    尹小汎x尹小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